對於一名Hello Kitty死忠來說,最近聽了很多Hello Kitty 的傳聞。

不是Hello Kitty要生子或是出現在我眼前,而是,原來我喜歡了廿多年的貓不是貓!無錯,你沒有看錯,Hello Kitty不是貓!

那她是什麼?就是一個卡通人物,一個人,一隻用兩腳行路的創造物,一個人類的朋友。

這就是Sanrio公司的官方答法!話說最近來自夏威夷大學的人類學家Christine R. Yano在洛杉磯當地的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博物館策畫Hello Kitty 展覽,向Sanrio公司要求協助,當提到Hello Kitty是貓,卻被Sanrio公司嚴重糾正!Sanrio公司說「Hello Kitty不是一隻貓,她是一位卡通人物,一個小女孩也是一位朋友,但是她不是貓咪,她從來沒有被這樣描述過,無論她站或坐她看起來都是兩隻腳的創造物,她確實擁有一隻寵物貓,不過她叫Charmmy Kitty。」

這也解決了我疑問,為何Kitty會拖住一隻貓,去放貓!「貓養貓」的問題終於都解決了。

 

不過倒想一下,其實我也沒有當Kitty是一隻貓,一直我都把她當成一個人類呀。哈哈哈!其實Sanrio公司怎麼說,都不會影響我對Kitty的熱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girl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