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美人生鬚之激光脫毛Medilase體驗

作為老師,對學生的時間可能比家人還是多,而現在的學生及家長真的不同以前了。作為學生的榜樣,行為,外表總要保持整潔的形象。今次我想分享我在激光脫毛Medilase的經驗,其實我一直很在意毛髮的問題,自己還在求學時期已經被同學笑”生鬚”,之後化妝也會因為面毛較多而不太貼。但因為早期的激光脫毛真的是較痛,而我本身的皮膚是十分敏感的,所以一直也沒有勇氣去會做激光脫面毛。就算是Dermes,我也有登記了試做脫唇毛的plan,但還是會痛及感覺不良好。因為Dermes會用吹風機不停吹著的皮膚,令溫度下降,當雙眼被遮避著,聽到的機器聲更令我感到害怕。而且在Dermes打上唇是要閉氣似的,感覺不太舒服。

直到看到朋友的效果,加上之前自己又做過資料搜集,以及之前看到激光脫毛Medilase有關的正面評論,終於鼓起勇Join了激光脫毛Medilase的激光脫面毛療程。第一次到激光脫毛Medilase銅鑼灣金朝陽的分店進行療程。去到的第一個感覺是簡潔及專業,因為全店以白/銀色為主,地方亦十分大,完全沒有壓迫感。

在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,治療師會仔細詢問皮膚狀況,確保皮膚是合適進行激光脫毛。之後,治療師會再跟你講解療程程序。說真的在未認識Medilase之前,真的有點害怕,但我知道激光脫毛Medilase的治療師全部都經過美國醫學儀器生產商CANDELA 的培訓和嚴格考核出來,所以都會比較安心!

當清楚好所有程序後,就準備開始了。治療師會在開始前先說“1,2,3”……..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。第一下的激光打了面頰,我是有震了一下,不是因為痛,而是因為對不知到的聲音而害怕。治療師細心的問我是否OK,當下的感覺是絕對無問題的,因為不痛,只是感到涼涼的。點解呢?治療師解釋是因為Medilase採用的Gentlelase Pro LE ,配有專利的DCD冷凍系統,療程期間噴出負20度的冷凍劑冷凍表皮層,而不降低毛囊溫度,既可以保護皮膚之餘,又不影響脫毛效果,做到真正的無痛脫毛。這種感覺跟我之前在Dermes很不同,Dermes是在療程時用吹風機直接吹向你的皮膚,感覺好像一把風扇吹向著你,整個身體都起疙瘩一樣,感覺不好。反而喜歡MediLASE 用的冷凍系統,有智能電腦系統控制,-20度的冷凍劑噴到皮膚上,只感到一點涼涼的霧氣,一點痛感都沒有。

完成療程後,皮膚是有感到一點點熱,但搽了一些保濕gel之後很快就消退了。之後治療師再講解要注意那些事項等。說真的,全個感覺十分之好,沒有了以前對激光脫面毛的恐懼。看到了面部的毛髮不見了真的很開心,亦很期待下一次的永久脫毛MediLase脫毛療程。

如果大家都對無痛脫毛MediLase 有興趣,可以到MediLase的網站及Facebook 留意,會有一些不同的優惠推出。

無痛脫毛MediLase Website: www.medilase.com.hk

無痛脫毛MediLase 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lase755nm
另外我留意到激光脫毛Medilase有Pro test!

http://www.medilase.com.hk/755nm永久激光脫毛Candela-Gentlelase_bl7.html

另外,激光脫毛Medilase亦推出了學生優惠給大家,學生們都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學生優惠:

http://www.medilase.com.hk/755nm永久激光脫毛Gentlelaseprole/clsft_7.html

 
arrow
arrow

    happygirl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